close


You are fre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HAGE & ASKA
作詞:飛鳥涼    作曲:飛鳥涼

 


望著不再回首的那個人,我已無能為力

即使百年也不會消失,能給予的不是補償,只有傷害

無論是我的或是妳的朋友之間,希望不要再聽到什麼理由了

只要努力再努力,妳一定是屬於我的

我已竭盡所能



「那就這樣,再見吧!」我這麼說著

「那就這樣,再見吧!」小小聲地說著

妳就這樣踩著堅定的步伐,離我而去



妳終於恢復了自由,再也不會有傷心事

當初許下的承諾,原來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

只要能撐過第一個夜晚,就能渡過第二個夜晚

即使因寂寞而感到心中微熱

我也不去想,不去想,就這麼一再重複著


「那就這樣,再見吧!」我這麼說著


「那就這樣,再見吧!」小小聲地說著


妳就這樣踩著堅定的步伐,離我而去



妳迎向屬於妳的早晨,而我再也無法做到

在人群中看著妳的背影,而我再也無能為力


 


「那就這樣,再見吧!」我這麼說著


「那就這樣,再見吧!」小小聲地說著


妳就這樣踩著堅定的步伐,離我而去

 

from http://blog.ylib.com/ericchino/Archives/2009/06/03/1066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whi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